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领导信箱
  • 领导信箱

提示1:提交信息时请您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法(包括联系地址、电话、电子信箱等),以便联系和反馈。我们承诺咨询3个工作日、投诉10个工作日办结。

提示2:红色*为必填项,不能为空。如何您目前尚未开通任何电子邮箱,请在"E-mail"项上直接填写"qztj_xxgk@163.com"

提示3:留言提交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编号和密码,你可以随意更改密码。请您务必记住自己的编号和密码,以便查询留言的处理情况。

提示4:请不要就一个问题多次反复地投递,否则会影响其他信件处理。

提示5:如果承诺办结期结束后,你的信件仍不到回复的,请来电联系我们,监督电话:0595-28385557。

提示6:我们的电子邮箱地址:qztj_xxgk@163.com

* 标 题
* 您的姓名   请如实填写
* 手机号码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
* Email
* 联系地址   请如实填写
* 是否愿意公开 愿意公开 不愿意公开
* 类型
* 投递部门
* 内容
* 验证码 点击图片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