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国家统计局 时间:2019-10-09 10:2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国 家 统 计 局 公 告

2019年第5

 

  为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增强统计资料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充分发挥统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统计局草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号,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邮编:100826)。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pufanbs@126.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119日。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

        2.《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相关条文修改前后对照表

 

 

国家统计局         

20199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