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泉州市消费品市场运行稳中有进
来源 :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 时间:2019-08-16 17:3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上半年,泉州消费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在经历了5月的低点后,呈现企稳回升的发展态势。

  上半年,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00多亿元,同比增长一成多,居全省第4位。其中限额以上单位累计实现零售额近770亿元,同比增长超13%。从增速看,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自一季度后有所下滑,但从趋势上看,开始呈现回稳上升的态势。

  从商品类别看,提档升级类商品销售活跃,基本生活商品类稳步增长,其中,全市限额以上单位文化办公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五成多、家具类零售额同比增长近39%,家电类零售额同比增长近26%,建筑及装潢材料类零售额同比增长超两成,中西药类零售额同比增长超三成。另外,从地区看,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差距有所分化,重点地区增速放缓也影响到了全市消费品市场的增长。

 

    视频链接:http://www.qztv.cn/index/News/detail/id/71615.html?spm=0.0.0.0.eZNvvh

    相关数据:2019年6月份统计月报(上)

              2019年6月份统计月报(下)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