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增长
来源 :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 时间:2019-08-28 08:5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关注城市建设。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前7个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在建跨区域铁路项目拉动效应明显。

  今年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6%,增速较前六个月提高0.1个百分点。从投资构成来看,项目投资同比增长0.7%,增速比1-6月回落0.7个百分点,项目投资增速回落主要是由于部分项目前期进展顺利,还有部分项目已建设完成。一些在建项目加速推进中,其中跨区域铁路进展顺利,“兴泉铁路泉州段”和“福厦客专(高铁)泉州段”这两个项目1-7月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6.2%,增速比1-6月提高0.9个百分点,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0.3个百分点,这两条铁路预计2021-2022年才开始收尾,目前均属于高峰期建设阶段,全年预计完成投资额超50亿元以上,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拉动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的继续增长。

 

    视频链接:http://www.qztv.cn/index/News/detail/id/72337.html?spm=0.0.0.0.ihhO9K

    相关数据:2019年7月份统计月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