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口普查专题网站成功改版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2 来源 : 泉州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近期,泉州市人普办充分利用内外网双平台,适时改版上线人口普查专题网站,认真做好泉州市普查工作部署、宣传、交流、分享、推动等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一是开通外网人口普查专题网站。729,泉州市人口普查对外专题网站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tjj.quanzhou.gov.cn/ztzl/dqcrkpc/。网站现设九大版块,分别为:机构设置、文件通知、普查方案、普查要闻、县区进展、普查知识、资料下载 、公告栏、在线提问。该网站的开通为全面广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使广大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在七人普工作期间,网站将面向社会及时、全面、准确地发布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动态,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口普查的意义作用、标准时点、普查对象、普查项目、组织实施等内容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充分发挥网站的宣传动员作用。 

  二是对内网人口普查专题网站进行全面改版。随着普查工作的深入推进,泉州市还同时改版内网人口普查专题网站,优化版面设置,充实版块内容。网站设立了机构职能、文件通知、工作动态、普查方案、普查进度、普查简报、问题解答、工作交流、数据处理、资源下载等专栏。该网站及时传达部署各项普查工作任务,指导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反映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的情况,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