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人口普查宣传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9 来源 : 南安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为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近期南安市人普办想“新招”出“实招”开展了第一轮全市人口普查宣传。 

  一是朋友圈投放广告。利用微信朋友圈,在全市27个乡镇镇政府附近投放人普微信宣传广告,广告投放量达60万次。 

  二是短信群发广告。编辑人普标准时点和普查对象等内容,以短信群发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人普工作,短信投放量达45万条。 

  三是利用固定电话名片宣传。定制固定电话名片服务,在办公通话往来过程中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四是推进人普宣讲走进市委党校课堂。在市委党校为青干班的学员们宣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学员对人普工作的认识,争取了他们对人普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五是重点场所重点宣传。协调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行政服务中心和相关乡镇(街道),在政府大院、行政服务大厅、美林世界城、仑苍水暖城、官桥粮食城、霞美光伏基地等人口密集和人流量大的场所,利用LED广告屏,投放普查宣传海报。 

  六是乡镇给力全面宣传。全市27个乡镇(街道)、开发区结合实际,通过LED广告屏、电子滚动屏、横幅、公开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积极配合,大力宣传普查目的、意义、普查标准时点、普查内容、方式及步骤等,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在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南安市第一轮全市人普宣传工作顺利推进。下阶段,市人普办将进一步探索新的宣传形式,配合人普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人普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