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普指导组莅临南安 开展人口普查摸底调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6:25 来源 : 南安市统计局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李植聪带领泉州市人普办第二业务组来南安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指导,南安市统计局局长林灵敏陪同参加。 

  李植聪一行深入水头镇水头村、溪美街道溪美社区了解南安市人口普查宣传情况、指导普查摸底工作,实地收集普查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亮点,并现场测验普查“两员”业务知识。泉州市人普办第二业务组对南安市人口普查宣传、普查“两员”选聘质量及当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泉州市人普办人员还随同普查员走村入户,开展摸底调查,指导普查员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