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数据比对复查暨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7:26 来源 : 鲤城区统计局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七人普“两员”业务能力,切实保障普查登记质量,11月18日上午,鲤城区召开数据比对复查暨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全区各街道、各社区共计200多名普查指导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短表登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就长表登记、数据比对核查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区人普办专业人员就数据比对复查的具体流程、数据处理操作、现场核查等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普查长表的住户项目、个人项目等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并对大家的疑惑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会议强调,全体普查员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流程,如期完成数据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