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小广播宣传MP3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1 来源 : 德化县统计局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111日零时。 

  普查对象是在我县辖区内的自然人以及在我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我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 

  普查内容是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等情况。此次普查,将首次采集普查对象的身份证号码。 

  届时,我们的普查员将佩带普查证,手持PAD或者智能手机上门登记住户信息,对于普查中知悉的信息,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请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用微笑迎接普查!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