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赴五店市开展主题党日暨环保宣传公益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7-12-18 10:4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着力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美丽泉州”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前往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环保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在街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五店市传统街区的名称由来、建设概况和文化特色,认识到做好街区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在当地志愿者的配合下,分成两个小队,手执杂物夹和卫生桶,对五店市范围内的烟头、纸屑、矿泉水瓶等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同时,积极向游客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对吸烟的游客进行及时劝阻,如游客坚持吸烟,则将其引导至规定的吸烟区,尽己所能美化周边环境、杜绝消防隐患。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推广环保公益理念、普及志愿服务文化、参与“五个泉州”建设的生动载体,更是一次淬炼党性的精神洗礼,促进了自身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统计发展、助力“五个泉州”建设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