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泉州调查队、鲤城区统计局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8-03-28 11:4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提高统计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泉州市统计局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与泉州调查队、鲤城区统计局共同前往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社区,开展“党员树先锋  共植统计林”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爱绿护绿,为“美丽泉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队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抡锄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多久,就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木植入山道两旁,为春日里的泉州增添了一份新绿。

  活动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参观了鲤城龙岭革命纪念馆,通过浏览老区人民反对国民党反动统治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珍贵文物、先进事迹,重温解放前我党走过的光辉岁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真实生动、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提高统计工作水平、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