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8-04-10 16:5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不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真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近30名党员同志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该纪录片以恢宏的视角、丰富的层次、多元的表达,充分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扶贫攻坚、闽宁镇建设、环境保护等民生工程,生动再现了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传递的正能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为祖国今天取得的非凡成就点赞喝彩,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中国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在心间来回激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攻坚克难,把爱党爱国之心落实在平凡的统计岗位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统计工作中,为祖国繁荣富强和统计改革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