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永春县统计局共同开展体验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1-02 10:5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党员学习教育载体,促进市、县统计部门党支部联创共建,泉州市统计局与永春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位于永春县桃城镇的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共同开展体验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宣誓厅庄严的党旗下,市局党支部书记纪华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大家在一楼主展区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仿佛穿越历史时空,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内政治生活的艰难探索”“弘扬‘晋江经验’”“学习‘美岭’精神”等数十个项目,系统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变革轨迹和重要内涵,真切感受到“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从深层次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之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二楼的初心唤醒室、对照检查室、砺心书吧、人民公仆走廊、党员心声亭、心灵对白室等,特别是在中共七大、遵义会议等庄重古朴的历史情境中,深化了对于过好党内组织生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荣和伟大,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以过好党的政治生活为抓手,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气神,在平凡的统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