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04 14:4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泉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反思整改,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党组书记、李跃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玉宝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局处级领导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十八个是否”,全面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主动自觉揭短亮丑,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指导组郑组长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局主题教育下阶段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李局长强调,局全体处级领导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基础,认真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接下来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提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市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