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与丰泽区统计局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04 15:0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进一步深化全市统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实现100%全覆盖,12月2日上午,泉州市统计局与丰泽区统计局联合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泉州市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及丰泽局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成4组来到中心市区车流量大的部分十字路口处向过路群众分发“122”主题宣传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随意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据统计,经过近2小时的街头宣传,志愿者们共发放传单500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次。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向市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自身也接受了一次难得的交通安全教育,今后将带头安全出行、平安出行、文明出行,齐心协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