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12-30 15:4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泉州市统计局召开支部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少明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傅少明同志从“一个主题”“两件大事”“三个新”“四个全面”“五条原则”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解读,简要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7项重点任务,并就全市统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4项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市统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市统计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