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1-30 17:1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泉州市统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组织队员们深入挂钩共建单位——鲤城区华新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党员家庭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提前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们与社区骨干共同深入困难党员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解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及若干年货,鼓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作为老党员更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文明、综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构建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