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3-06 08:4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今年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党员进社区工作要求,营造和谐党群干群关系,泉州市统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鲤城区开元街道华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在社区骨干的陪同下,带着精心准备的米、油等慰问品,走访了多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均与群众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其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实际需求,帮助舒缓心理压力,还为生活不便的群众提供必要的家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化积淀,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充分展现统计部门志愿者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