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与梅山社区、泉州师范附小、鲤城区统计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福牛迎春”赠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1-23 10:3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泉州市统计局与梅山社区、泉州师范附小、鲤城区统计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福牛迎春”赠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共组织近40名志愿者参与赠送春联和防疫物资、宣传疫情防控与移风易俗知识、维持现场秩序、落实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欢迎。

  在泉州师院附小的小广场上,志愿者们将课桌一字排开,红纸、毛笔、墨汁一应俱全。“小书法家”们各自挥毫泼墨,大显身手,用最扎实的功底书写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们陆续把写好的对联挂在校门口展示,周边群众被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浓浓的年味儿吸引而来,纷纷驻足欣赏,在争相领走心仪作品的同时,对“小书法家”们的善举赞不绝口。而在校园外,另一群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耐心宣传疫情防控和移风易俗知识,倡导大家在疫情期间自觉践行喜(婚)宴不办或推迟简办、厚养薄葬、丧事简办、神(佛)事不办等新风尚,主动呼吁在外乡亲尽量留在当地过年,自觉落实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等防疫要求,共同为社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