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与洛江区统计局共同开展 “义务植树添新绿 统计创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3-22 11:3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斜风细雨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21日上午,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省、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泉州市统计局与洛江区统计局组织单位志愿者近20人前往洛江区田格里拉生态园,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统计创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直苗木,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株株红豆杉幼苗迎风挺立,在绵绵细雨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继续把“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落实到日常行动上,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