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深入华丰社区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求是》杂志 时间:2021-04-30 16:5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努力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我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挂钩共建单位——丰泽区华丰社区,参加泉秀街道学习雷锋践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持长夹、扫把、畚斗、垃圾袋等工具,分为若干小组,对辖区内田安渠周边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进行仔细清理,并向沿街商户住户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各种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切实杜绝随意处置厨余垃圾、违规排放油烟、占道经营、噪音扰民、饲养禽畜等不文明行为,不断增强城市主人翁意识,身体力行建设美丽家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