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21 08:44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统计局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521日,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到晋光小学(东海校区)周边路口开展维持交通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时值下班下课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主动热情,耐心有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扶助学生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把参与文明交通、保障交通安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