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持续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8-11 11:5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淬炼提升“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市统计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分阶段深入挂钩共建社区丰泽区华丰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市统计局于6-8月份多次深入华丰社区、郑成功公园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全力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走进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积极拾捡烟头等垃圾,走上街头规范停车秩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维护城市公共卫生和秩序中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活动期间,市统计局向沿街商铺分发“落实门前三包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引导市民群众和经营者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到确保门前没有烟头等垃圾,门前无乱停乱放车辆,门前规范停车区域统一朝向、整齐停放,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在门户网站刊登“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倡议书和泉州市市民文明公约,及时报道志愿活动进展,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全民共建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