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综治工作
泉州市城调队开拓服务领域,听证议证参与综治分析会
发布日期:2003-07-22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 40期
泉州市统计局 2003年 7 月 22日
福建省泉州市城调队在做好常规统计工作的同时,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开拓调查服务新领域。自"严打"整治斗争开展以来,积极与市政法委配合,开展每季度一次的社会治安公众安全感调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提供调查数据,受到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市政法委、综治办的好评。日前,鲤城区政法委召开全区各街道办事处社会治安综治分析会,区委书记王亚君、区委常委、政法委周书记以及综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专门听取市城调队队长潘诗耀的主题发言--《找差距,抓重点,确保中心市区社会治安群众满意率上新水平》。会上,潘队长就社会治安电话调查方法和要求、鲤城区与全市社会安全满意率变动情况、六个办事处的各自情况比较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如何提高全区社会治安群众满意率提出五条建议,得到与会全体同志的认同。政法委周书记对主题发言给予评价,他说,市城调队多次组织社会治安调查,这项工作对我们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潘队长的专题分析和提出的五条建议,各乡镇分管副书记要与派出所所长认真研究,并进行贯彻落实,通过对照检查,将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区政法委。
现在,市城调队对各县(市、区)的社会治安满意率调查已形成"品牌效应",部分县(市、区)对各乡镇的社会治安满意率调查也由市城调队承担,一致认为,城调队的数据具有较高的真实性、权威性和准确性。

作者:市局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