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统计局联合效能办出台文件加强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鲤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高工作效能,鲤城区统计局联合区效能办下发《关于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底期间加强公众评议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通知》。 

  文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清查摸底工作。要求各街道要做好“个转企”的清查工作,全力配合区工商分局开展推动企业和个体户补办营业执照专项行动。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求在经济普查期间,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普查宣传,营造全民了解普查、理解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同时街道要结合普查宣传动员工作,开展公众评议调查宣传,提高企业经营者和居民对鲤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对公众评议事项的满意度。三是加强效能督查,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效能。普查期间,区效能办、区经普办将不定期联合开展督查,对普查工作不重视、不作为、慢作为、落实不力的部门和街道将根据情节轻重开展效能提醒和追究责任。 


作者:鲤城区经普办 来源:鲤城区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