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普办到丰泽区开展经济普查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经普工作开展情况,912日,省统计局设备管理处处长、省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林英厦一行在市统计局李跃民局长的陪同下到丰泽区开展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毓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区统计局听取汇报,了解丰泽区当前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调研,林处长表示,当前丰泽区经普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著,值得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泉秀街道和品尚虚拟产业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街道工作情况以及虚拟产业园具体运作模式,并结合此次经普工作就产业园内数据采集、监管保密等问题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调研,有针对性地帮助丰泽区解决了一些问题,对全区下阶段工作将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作者:丰泽区经普办 来源:丰泽区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