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多举措推进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泉港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单位清查工作:

  一、认真做好普查小区划分。区经普办组织业务骨干到各镇(街道)进行普查小区的划分与绘制,为单位清查工作打好基础。最终全区确定普查小区225个,紧跟时间节点,按预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扎实做好清查比对工作。区经普办业务骨干协力完成人工合并数据工作,密切跟踪上级普查部门下发的审核错误,及时进行核实修改。最终生成有效清查底册8134条,个体户底册23231条,分支机构底册568条。 

  三、强化“两员”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普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做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泉港区采用分乡镇集中培训方式,区经普办分乡镇直接培训到村级普查员,每个乡镇安排半天时间进行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共分七期进行。 

  四、全面动员部署,确保人员到位。为加强对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业务指导,区经普办建立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人员挂钩制度,要求各挂钩人员对所负责的镇(街道)进行业务指导和督促,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作者:泉港区经普办 来源:泉港区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