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29日,鲤城区政府许宏程区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经济普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街道、各部门当前经济普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明确经济普查工作重点。会议指出,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工作,摸清摸准我区经济结构现状、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的进展情况,直接影响到我区经济总量和我区今后几年赶超战略目标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责任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二是严把时间节点,抓准工作重心。要把经普正式填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各街道、各主管部门要做好宣传动员,尽力消除普查对象的顾虑,协调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三是充分调动力量,分级分口推进。各街道、各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谱,协力推进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作者:鲤城区经普办 来源:鲤城区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