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统计局召开非一套表单位统计台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21下午,晋江市经普办在统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非一套表单位统计台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晋江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吴其仁主持,晋江市经普办和各镇域经普相关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吴副局长首先通报了晋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经普办对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普查工作人员在单位清查工作中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吴副局长还就做好单位清查后续工作及统计台账填报、业务培训、宣传等普查登记前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计台账工作,各镇域要及时做好部署,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镇域要组织村(社区)普查人员再次深入到所有非一套表单位,逐家按实填报统计台账;三要确保数据质量,各镇域要再充实财务专业人员,加强财务指标指导、审核,保证台账数据质量。 

  会上,晋江市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还就统计台账中各项指标的含义、指标间的逻辑关系以及汇总软件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提高统计台账的汇总效率,减轻基层普查人员的负担,市统计局负责工业统计的业务骨干还以久其软件为基础,自主开发了台账录入软件,请为他点赞。


作者:晋江市经普办 来源:晋江市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