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泉州经普情况第2期)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15下午,泉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市政府吕刚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政府、泉州开发区管委会、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局长、经普办主任,以及市经普办内设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定期开展经济普查,是国家的法定要求,是提高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从自身看,是对过去五年我市转型发展成就的全面盘点,做好这次普查,有利于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指导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跨越提供有力统计信息支持。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更加重视和支持四经普工作,按照中央、省上的部署和吕副市长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加强对经普工作的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抓紧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全市四经普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泉州市经普办 来源:泉州市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