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经济普查清查摸底业务培训(泉州经普情况第3期)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确保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822-24日,泉州开展全市经济普查清查摸底业务培训会,市、县、乡业务骨干和统计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普查单位清查总体框架、单位清查比对、普查单位划分、国民经济行业划分、普查区和普查小区划分以及清查数据采集软件使用等重要内容展开,现场为参会人员仔细讲解和答疑解惑,并就下一阶段清查摸底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为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普查员要严格按照清查方案、培训、登记等工作流程,系统性进行清查摸底和地毯式现场核查,做到不重不漏、依法依规,确保清查摸底数据的客观真实。 


作者:泉州市经普办 来源:泉州市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