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泉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网站于2018830正式对外开通。该网站为泉州统计信息网下的二级网站,是指导全市经济普查工作、发布经济普查新闻、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方便经济普查信息交流和展示经济普查成果的重要窗口。  

  网站设立了组织机构、工作计划、工作要事、普查方案、普查文件、数据处理、普查知识、资料开发等专栏,全面反映经济普查各阶段工作的情况、介绍经济普查的政策、普查内容等信息。随着普查工作的推进,各栏目内容将不断充实。 

  经济普查网站的开通运行,为及时上传下达各项普查工作任务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专业服务平台,也为全市广大统计工作者充分了解全市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业务交流提供了便利,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该网站可以更好地向社会介绍经济普查的内容、方式、知识、进程和成果,对促进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地开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作者:泉州市经普办 来源:泉州市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