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坚持一个原则围绕四大目标开发经普资料
发布日期:2014-10-21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187期
(2014年10月21日)
 
 
    泉州市为规范经济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工作,按照“统一规划、分级负责、合理分工、重点攻关”的总体原则,围绕“提供普查资料,开展咨询服务,更新基础信息,实现可视展示”四大目标,进一步落实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泉州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资金、人力、物力方面的投入有较大的提高,统计部门充分利用资料开发的契机提高统计分析能力,提升统计地位。
    二是加强协调,履行职责。各专业组一方面在完成自身数据审核任务的同时进一步配合资料开发组工作,另一方面对合作课题严格把关,保质保量提供经济普查数据。
    三是统一要求,加强管理。“短平快”报告的发文流程要进一步规范,同时各专业组要积极与省、兄弟地市沟通,加强与全国以及沿海开放地区的对比分析。
 

作者:泉州市统计局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