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预置流程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用户登陆后,点击目录树上小区节点,待地图显示参考点和建筑物点后就可进行添加、删除建筑物点、调整建筑物位置、修改建筑物信息、参考点转化成建筑物的操作。 

  1.添加建筑物点 

  先点击建筑物工具条中添加按钮激活添加功能,然后在地图上点击,点击的位置上会一个建筑物点并且弹出操作面板。面板上会显示出自动获取到的点位地址和名称、建筑物标识(默认为其他)等信息以及保存按钮。用户查看信息无误后,可以直接点击保存添加一个建筑物点;如果信息有误,用户可以修改信息后,点击保存。 

  注意:添加建筑物时,只能添加在当前用户行政区范围的小区内,超出边界或没有小区都添加不上建筑物。 

  2.参考点转化成建筑物 

  在地图上选中一个参考点,地图上会弹出操作面板,面板上显示地址和名称、建筑物标识(默认为其他)等信息和保存按钮,可以直接点击保存把当前选中的参考点转化成建筑物点,也可以修改信息后点击保存将当前点位以修改后的信息转化成建筑物点 

  3.调整建筑物位置 

  在地图上选中一个建筑物点,直接移动,移动结束后点位会自动保存。 

  注意:参考点不可移动。 

  4.删除建筑物点 

  在地图上选中一个建筑物点,地图上会弹出操作面板,面板上显示地址和名称、建筑物标识(默认为其他)等信息、保存按钮和删除按钮,点击删除按钮后将会把当前选中建筑物点删除。 

  5.更新建筑物信息 

  在地图上选中一个建筑物点,地图上会弹出操作面板,面板上显示地址和名称、建筑物标识(默认为其他)等信息、保存按钮和删除按钮。用户修改操作面板上信息之后,点击保存就能选中的建筑物信息更新为用户设置的信息。


作者:市经普办 来源:泉州市经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