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永春县召开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2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176期
(2016年12月2日)  

12月1日下午,永春县召开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会上,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郑永璘肯定了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前期工作。郑永璘指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我国步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关键时点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这次农业普查的针对性和时代性特点明显,情况复杂,任务非常艰巨。要求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指示精神,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分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集中精力、时间和人员扎实做好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确保做到三个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协作保障要到位、宣传工作要到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会上,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农业普查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

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农普办主任和县农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市局 来源:鲤城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