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德化县启动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8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180期
    (2016年12月8日)

为营造德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宣传的舆论氛围,掀起宣传高潮,12月6日,德化县农普办借助国家宪法日的宣传契机,与其他单位联合造势,扩大宣传面。在瓷都广场全面启动三农普宣传月活动。

QQ图片20161208102206.png


活动现场,德化县农普办热情地为过往群众讲解农业普查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并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全国农业普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致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以及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册等资料,进一步营造了全民了解农业普查,积极参与农业普查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年日历宣传画1000多张、手提袋500多个。

QQ图片20161208102223.png


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了解与理解,为营造人人知道农普、人人参与农普、人人支持农普的良好氛围和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市局 来源:转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