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一套表 > 各地采风
南安市统计局三个“有力”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1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福建省和泉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的工作部署,搞准搞实统计调查单位,溯本清源,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南安市统计局结合本市实际,以安排部署有力、方法运用有力和结果处理有力等措施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有力。南安市统计局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理清思路,迅速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专业科室和基本单位名录库负责人迅速行动起来、凝神聚力搞好全面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 

  二是方法运用有力。南安市统计局采取“自查与核查同步进行”的方法开展工作。自查工作利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联系企业,指导企业填写自查表,全面核查“一套表”调查单位的真实性、认定的准确性和规模的达标性,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结果处理有力。认真梳理核查结果,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注销、变更、不达规模等情况进行分类处理,采取措施纠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调查单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作者:南安市统计局 来源:南安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