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出台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4-24 10:0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自巡察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针对巡察组反馈的6方面31个问题,先后两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在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查找症结的基础上,逐项逐条梳理,广泛征求意见,多次进行修改修正,最终正式出台《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四组〈对市统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 

  方案将整改任务进行逐一分解,总共形成102项具体工作举措,并明确到领导、到科室、到人员、到时限。既针对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又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形成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提升成效。 

  下一步,局党组将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要求,落实整改责任体系,把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和对账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坚持定期反馈、定期督查、定期评估,在全局上下形成同向同力、全面参与、共同整改的“大合唱”,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