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门户网站荣获2018年市直部门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第一名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5-20 16:2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对2018年度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局在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网站性能、维护及保障机制、市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等方面表现突出,以综合得分91.5分荣获第一名。

    政务公开方面,建立完善泉州市统计局信息系统信息发布管理制度,出台2018年政务公开实施方案,通过图文并茂、视频报道等方式开展政策解读,及时公开财政预、决算和政府采购信息;网上办事方面,在完善网上办事栏目的基础上,优化了“便民查询”、“表格下载服务”、“统计代码查询” 、快速通道场景导航调查表备案等快速导航栏目,并按服务对象、主题分类,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快速定位统计服务;互动交流方面,积极开展在线访谈、在线调查、民意调查,及时反馈问题解答、网上调查和民意征集结果分析,通过门户网站依申请公开、领导信箱、留言板以及统计微博、微信公众号积极回应政务舆情;网站性能、维护及保障机制方面,页面设计合理美观,搜索功能实时可用,辅助信息公开全面,站外导航链接准确,还提供了全站访问量、文章、栏目的统计情况;此外,还做好市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与协同。按照任务分工完成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服务平台”专栏和“网上行政执法大厅”信息栏目的更新维护,做到统计网站在线办事项目内容、报送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内容、市行政服务中心网站的内容相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