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6-10 09:1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反馈整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统计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认识,6月5日上午,泉州市统计局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科胡志春科长作主题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的专题学习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民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鲤城、丰泽、洛江、泉港等地统计局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胡志春科长用其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围绕如何看待意识形态问题,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党委(党组)、领导干部担当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及如何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讲解,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深刻,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李跃民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学习讲座为契机,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二是要对标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要求,认真做好“六个纳入”,切实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加强统计网络、统计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统计出版物、统计分析和统计调研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切实做到可管可控,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