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统计局绩效考评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 :德化县统计局 时间:2019-07-09 17:2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德化县委、县政府对2018年全县绩效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德化县统计局继2017年后再次荣获第二系列单位优秀等次。

  过去一年,德化县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强化经济社会运行监测预警研判分析,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不断深化统计改革、优化统计服务、坚持依法统计,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用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绩。 

  2019年,德化县统计局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市统计局的工作部署,结合县统计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统计调查、机关党建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狠抓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提供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