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局开展新商业模式发展状况及统计方法调研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04 08:5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3日至24日,泉州市统计局李植聪副局长、贸农科汪江洋科长一行四人赴晋江市、石狮市、安溪县、鲤城区开展新商业模式发展状况及统计方法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晋江国际鞋纺城、晋江万达广场、晋江宝龙城市广场、石狮市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石狮市世茂摩天城、安溪万达广场、安溪茶都、鲤城西街菜市场、泉州美食城、东亚之窗等市场园区,与所在地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商户代表、统计人员进行座谈,听取运营管理负责人介绍新商业模式的发展情况和统计现状。详细了解各商业综合体中的商户入驻、经营情况,管理运营方式,当前经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应对措施,探讨新商业模式统计监测的方法建议,以更好地适应和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