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局“三结合”做好工业企业年度入库工作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13 10:3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一是结合经普资料。整理出经普中掌握的潜力工业企业名单,要求各县(市、区)提前部署,逐一核实筛选,第一时间收集有关材料,确保达规企业及时入库,做到“应进必进”,实现“统必合规”。 

  二是结合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整理结果。日前完成的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整理工作是对经普规下名录的又一次清查工作,各地对企业的存活状态进行了逐一的核实。因此,将已提交年度入库申报材料的企业与规下工业抽样框整理结果进行比对,进一步核实企业是否真实存在且正常经营。 

  三是结合前期经验。对照《福建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上年材料审核经验,对容易疏漏的地方进行强调,争取一次性收齐所需材料,减轻企业和基层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