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局召开全市工业产品市场占有情况调查业务会议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20 16:0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市工业产品市场占有情况统计调查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所处的地位、市场占有状况,近日,泉州市统计召开工业产品市场占有情况统计调查业务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工业产品市场占有情况统计调查业务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布置了《福建工业产品市场占有情况统计调查制度(2018年统计年报)》工作,详细讲解了调查目的、调查范围、调查内容、报送方式、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会后,与会代表就调查制度、理解易偏差指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泉州市统计局纪华宗副局长到会并作强调:一是认识到位,周密安排工作。要深化对工业产品市场占有调查工作重要意义和作用的认识,认真谋划,及时部署,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听课,把握好指标体系。这次市场调查要求高、难度大、时间紧、范围广,涵盖国民经济多个行业,产品覆盖面广,大家务必认真听课、认真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吃透工业产品。三是认真履职,推动工作落实。要按时间节点,统计工作流程,统计调查标准,质量控制要求,精准精细抓好每一环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统计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经局负责产品市场占有情况统计调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和市局工交能源统计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