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干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3-26 09:0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3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民同志带队深入晋江市灵源街道看望慰问我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干部,并与驻地党政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调研 

  座谈中,李局长认真听取街道党政领导、局驻村工作队领队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发挥统计部门的专长,协助灵源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墙,促进生产生活全面恢复同时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生活上需要单位协助解决事项可随时向局里反映,局里将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帮助消除后顾之忧,确保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向上级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 

  李局长指出,自26日以来,我局10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驰援一线,火速奔赴灵源街道各村居、社区,迅速转换身份角色,精心谋划和组织实施各项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到基层。驻村工作队严密细致地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等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式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境外入晋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有效防范和应对境外疫情输入;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助力防疫”“安全生产两不误,在防控疫情中当先锋、做表率,展现了统计人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局驻村工作队领队李植聪副局长表示,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坚守职责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好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安排,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统计人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