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普办调研“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6-15 11:4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2020年6月12日,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华宗带队,一行4人赴鲤城区开展“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调研。

  调研组深入清正社区,实地走访并听取了该试点普查机构组建、宣传工作、普查小区划分、两员选聘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开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物资配备、小区绘图、摸底登记的等细节与鲤城区人普办、清正社区普查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近阶段工作落实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

  纪华宗副局长对清正社区当前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工作总体安排到位、扎实有效,要求鲤城区人普办及社区普查人员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全市综合试点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试点顺利组织实施,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切实把试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三是切实做好两员选聘,提高培训实效;四是切实依法普查,提高数据质量。

  市人普办、区人普办、区公安局、鲤中街道和清正社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