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门座谈会
来源 :泉州市人普办 时间:2020-08-10 17:54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泉州市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门座谈会,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委等7个单位及部分县(市、区)人普办参加,市人普办主任纪华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人口普查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及全市七人普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纪华宗主任对做好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渠道开展宣传发动。三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迅速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与会单位针对县级经费落实措施、出台“两员”补贴标准、高中及以上学校的入户登记、空挂户找人难问题、小区物业参与普查宣传及入户登记、部门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探讨,并达成共识提出解决办法,为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