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三步骤强化民营经济核算工作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11-23 17:0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一是加强学习,组织讨论民营经济核算方案。主动学习民营经济核算方法制度,在5月中旬组织科室专业人员对省局下发的关于《民营经济增加值核算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讨论,并综合各方建议,及时向省局核算处提出修改意见。积极研究季度民营经济核算程序,严格对照核算方案向省局提出修改建议,确保民营基础核算程序准确。 

  二是加强监测,掌握基础指标变动情况。加强与相关专业、部门的沟通联系,耐心向相关专业、部门说明民营经济统计口径,及时关注各项相关指标波动情况,加强民营经济核算基础数据监测。 

  三是加强审核,完善民营核算基础台账。根据各专业提供的数据资料,指定专人开展民营经济核算和核算结果复核,建立民营经济核算计算台账,确保资料连续性和完整性,做到数出有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