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来泉开展企业回访及跨境电商专题调研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24 16:3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20日福建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翁福官和张丹峰处长一行来泉开展企业回访及跨境电商专题调研。 

  5月18日调研组在安溪县实地回访企业,了解1月份数据核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调研安溪滕铁工艺企业、乌龙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调研组在与安溪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座谈时指出,安溪县对重点核查企业的整改工作卓有成效,并对县、乡两级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所建立的长效机制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工作,翁福官总统计师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情况的研判预警,强化对企业的统计业务指导,切实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 

  5月19日调研组在晋江市、丰泽区先后走访晋江鞋纺城、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听取部分跨境电商企业、配套服务公司、商务部门及生态圈园区管理方等的情况介绍,在深入了解跨境电商运营状况的同时,重点关注企业合规运作、跨境电商相关政策推动、人才配套、海外仓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开展深入探讨。 

  市统计局李植聪副局长、安溪县王礼藕副县长、丰泽区吴志朴常务副区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