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21 11:5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520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召开见面会,调研指导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傅少明首先向指导组介绍了市统计局基本情况,并从加强部署、找准抓手、创新载体、服务群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近期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随后,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运根市统计局前期相关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坚持学深悟透、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学习氛围、为民排忧解难、注重典型培育等5点要求 

  傅少明表示,市局党组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一以贯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扛起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